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文成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3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先烈的抗美援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10月1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重温了温州跨越百年的红色历程与发展印迹,并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第九兵团在东线主战场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伟大的志愿军战士硝烟浴血、勇往直前,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再现了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击退美军的史实。

通过此次观影,不仅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到革命先辈顽强不屈、誓死捍卫国家的英勇事迹,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委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刘日淼表示,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今天的和平环境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活动结束,各支部在工作群内进行了观影微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标杆和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