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开展“国有企业合规化管理”法律知识讲座
时间:2021-10-20 来源:文成县百丈漈电厂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合规化管理,增强全员法律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企业合规、稳健运行。10月19日下午,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在厂部213会议室开展“国有企业合规化运行—以监察法为视角”法律知识讲座,相关人员共46人参加培训。

主讲人赵国柱律师引用《监察法》及《监察法实施条例》的规定讲述对国有企业具体的影响,从监管对象到监管的行为类型再到处罚权限都体现出国家开展反腐败工作的决心。其次,展示了现实案例警示在座人员在执业过程中要做到合法合规,不能触碰法律底线。

本次讲座旨在明确企业合规管理中纪检监察的职责定位,从而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体系,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纪检监察参与合规管理是《监察法》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新的监察体制和合规管理新要求的情况下,百丈漈电厂将找准合规管理定位,避免合规管理监督“缺位”,认真履行法律、制度赋予的职责,认真做好合规管理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项业务依法合规、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