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西坑畲族镇纪委:续红色薪火 扬清廉家风
时间:2021-10-20 来源:文成县西坑畲族镇纪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10月18日上午,西坑畲族镇纪委组织开展“续红色薪火 扬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日活动。

此次活动从党员干部身边人的角度出发,专门邀请该镇鳌里村村两委及其配偶、子女一同参加,联合共建廉洁家风。

活动首先前往周定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周定纪念馆认真倾听党员同志讲述周定烈士的历史故事,回顾红色经典,增强对廉政文化的崇尚和追求。在周定纪念馆前举行廉政签名活动,通过签名党员干部家属们表达了,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的美好愿望。

镇纪委还到党员干部家里深入走访交谈,了解当地周氏勤廉家训,每到一处,都与受访家属共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动员每一位家庭成员参与家风建设,主动承担起家庭成员预防和抵制腐败这一特殊角色的重要责任,用实际行动铸就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

据悉,今年以来,西坑畲族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家庭廉洁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家风建设作为厚植廉政根基的有力抓手,挖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带头学史崇德、廉洁齐家,取得了良好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