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双桂乡开展青廉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文成县双桂乡纪委 字号:[ ]

“我宣誓:忠于党的事业,坚定理想信念........”11月30日在双桂乡领导干部廉政宣誓仪式上,富绍平书记领读廉政誓词,全乡领导干部郑重宣誓,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文成发展贡献力量。

双桂乡近期调整领导班子,共有6名年轻干部从中层干部提任到乡领导班子,特别是90后、95后年轻干部,身份上的转变,带来思想的波动,双桂乡为筑牢思想第一关,扣紧廉洁履职第一颗扣子,开展“青廉”教育专项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案例、一把手廉政谈话、上一堂廉政课、举行一次廉政宣誓等系列活动,为全乡领导干部,特别是刚刚走上领导岗位的年轻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以前是普通干部的时候,感觉什么时候只要听领导安排就行,现在自己分管一条线,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拿主意,一下感觉压力有点大,通过近期的系列学习,感觉只要守牢廉政关,一心为民办事,就没什么压力、责任好担心的。”双桂乡95后陈潇悦委员在廉政谈话中说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