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正风肃纪不停步 疫情防控监督不放松
时间:2021-12-31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围绕“四风”问题、疫情防控等重点事项强化监督检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县纪委联合市监等部门组建4个片区督查组,针对节假日易发多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等方面的“四风”问题,对各大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抽查检查,并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大峃镇纪委突击检查了便民服务窗口、村民服务中心等场所,督促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廉洁弦”,并要求各村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珊溪镇纪委督查走访农家乐、水库景区等重点场所,查找是否存在违规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线索,督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玉壶镇纪委到辖区内的超市、烟酒专卖店等,通过翻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购买赠送节礼等问题。

周山畲族乡纪委采取个别谈话、核查账务票据等方式,对辖区内各村社“三务”公开、财务支出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节前疫情防控不放松,公阳乡纪委对商店、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和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聚焦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翻阅财务账册等方式对监督单位开展正风严肃检查。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机关单位食堂,针对可能存在的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等行为开展督查,持之以恒纠“四风”。

节日期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县纪委县监委将继续开展明察暗访,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顶风违纪行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