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文成县法院:新年第一课,党风廉政建设再启航
时间:2021-02-22 来源:文成县法院 字号:[ ]

新年伊始,文成法院于2月19日召开了“学党史,践初心,锻造司法尊荣”主题讲座。会上,法院纪检组长富嫣嫣进行了发言并为全院干警上了新年第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课上,富嫣嫣组长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文成法院实际对全体干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精准施治,严查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二要完善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督促落实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规定;三要紧盯腐败易发高发区,加强政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使县法院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党风廉政教育课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在思想上再次得到了警醒,使干警们迅速实现了从节假日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变。全体干警将以此次廉政教育课为契机,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以律己,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为县法院的审判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