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铭初心,担使命,强本领—— 大峃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 精神暨村(社)监会主任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2-22 来源:大峃镇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大峃镇纪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暨村(社)监会主任业务培训会。大峃镇党委副书记林海、纪委书记赵小惠、全体纪检干部及49个村(社)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凤垟社区、吴岭村、龙溪村三位村监会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林海副书记就如何提升监督水平,取得监督实效作重要讲话,并对村(社)监会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在履职过程中做到主动不盲目,到位不越位。二是找准工作定位,厘清权责关系。与村两委之间做到补台不拆台,分工不分家。三是加强学习提升,注重总结反思。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前辈问路,切实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

会上,大峃镇有关纪检干部分别就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五三一”工作机制进行了培训,就如何抓细抓实,下发大峃镇村(社)监督委员会履职“五步诊疗”工作指引1000余份,并进行具体详细的辅导,帮助他们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为下一步的履职和监督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各村(社)监督委员会主任应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认真按照县纪委、镇党委及镇纪委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好文成县村务监督委员会“五三一”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职责,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清廉大峃”贡献力量。(大峃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