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文成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2-09 来源:文成县法院 字号:[ ]

2021年春节将至,文成法院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法院纪检组长富嫣嫣在会上作了发言。

富嫣嫣组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违纪必究、有腐必惩的坚定决心和精神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法院干警和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要以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自我警醒、自我教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纪法规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对巡查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反省,从源头上杜绝腐败,同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一是要心存敬畏,对单位有感恩之情、对权力有敬畏之心、对群众有爱护之举。司法的本质还是为人民服务,在党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行使权力。二是要保持清醒,无论是党委还是纪委,都要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三是要安守本分,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全体干警一定要恪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度过一个祥和节俭、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文成法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