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周山畲族乡纪委植廉洁树 许廉洁话
时间:2021-03-12 来源:周山畲族乡纪委 字号:[ ]

近日,周山畲族乡纪委将植树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相结合,在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绿色环保行动的同时许下廉洁心愿、作出廉洁承诺,自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共建畲乡廉政生态。

全乡干部身穿红马甲,来到大道旁边的绿化地块,纷纷自告奋勇拿起铁锨和树苗,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锨培土、有的用脚踩实新土、有的拎着水桶浇水……大家一改平日严肃紧张的工作状态,不畏初冬严寒,全身心的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合力奋战,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  

活动现场,乡纪委带头参加,认真选取廉洁卡,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廉洁卡挂上廉洁树,公开展示个人廉洁承诺。随着参与干部的增多,廉洁树逐渐被大家的廉洁承诺心愿卡铺满,纪检干部在现场与廉洁树合影留念,记录初心。

“作为党员,我时刻用“干净做人、认真做事”这句话来约束自己,做到纪律紧箍咒要常念,将廉洁之根深扎土壤,让廉洁之树茁壮成长,此次活动我们将种下300颗树苗,将在村里打造出一条“清风路”,时刻让廉洁之风吹进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间,吹出清新美好的畲乡廉政生态。”乡纪委书记在亲手种下一颗树苗后说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爱护环境、绿化家园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团结互助、务实重干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作风带到工作中,在心中植上一棵责任之树,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诺言,当好政治生态的“啄木鸟”和“护林员”。(周山畲族乡纪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