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西坑畲族镇纪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0 来源:西坑畲族镇纪委 字号:[ ]

今年以来,西坑畲族镇纪委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片、开展廉政讲堂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10101526.jpg

近日,西坑畲族镇纪委结合党史教育学习,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教育学习,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先后聆听了一个个潜藏在像章背后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饱经沧桑的抗争历史。一枚枚精美的像章流淌出火一般的红色革命精神,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深受洗礼。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博物馆二楼,回顾了在浙江发生的重大事件、重大战役、英烈人物,激发了参观人员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510101534.jpg

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是文成县重要红色教育基地,也是西坑畲族镇打造清廉示范带中重要的一个点。接下来,镇纪委将扩散参观人群,组织各村党员前往参观学习,将廉政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政治底线,系牢廉洁“安全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西坑畲族镇纪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