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桂山乡:千年银杏树下听百年党史
时间:2021-05-17 来源:桂山乡纪委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5月13日下午,桂山乡“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我在千年银杏树下听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在平溪村千年银杏树下举行。“恩爱”千年的银杏夫妻树下,桂山乡纪委书记颜颖颖开讲百年党史,将党史教育课程送下基层、送到党员群众身边。

图片2.png

大雨过后,平溪村的党员们围坐在千年夫妻银杏树下,聆听中国共产党简史之《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党的六大以后的两年间,由于党在工作中实行了坚决转变,党的组织有了较大恢复和发展。到1930年9月,据党的扩大的六届三中全会统计,全国党员增加到12.23万余人....”颜颖颖用朴实的话语讲党史,党员们认真聆听。

此次党史宣讲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自身,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投身到生活、工作之中。(桂山乡纪委)

图片1.png

桂山乡纪委书记颜颖颖来到了平溪村,在千年银杏树下为村里的老党员、群众宣讲《红军反“围剿”斗争的胜利和农村革命根据地的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