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通报3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
时间:2021-05-06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狠刹赌博歪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日前,文成县纪委县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

1、县公安局民警邢成锋参与赌博问题。2019年期间,邢成锋多次在手机APP上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网络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9月,邢成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县云江水务有限公司董事林文胜参与赌博问题。2017年8月2日,林文胜在大峃镇城南老人亭以扑克“三轮车”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12月,林文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百丈漈镇盖后村党支部原副书记赵东库参与赌博问题。2019年12月26日,赵东库在百丈漈镇天湖路98咖啡馆以扑克“三星”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受到罚款4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1月,赵东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