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文成县供销社召开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县供销社 字号:[ ]

6月18日上午,文成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推进系统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重点整治工作,是促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治工作的自觉性,按照省纪委相关工作部署,形成合力,有序推进,扎实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工作推进会为契机,把查处腐败、推动整改、促进改革有机融合,将重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等工作整体谋划、同步进行,坚决做到重点整治与业务建设、深化改革统筹安排、协调推进。

会议还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反面典型案例,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杜绝腐败行为发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