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 来源:驻县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推进清廉文成建设,6月2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举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县委办等9家单位12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日淼作了题为《廉洁是福 用心呵护》廉政党课报告。刘日淼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围绕党的六大纪律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等职务犯罪,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详细讲解了党员干部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敬畏法纪、秉公用权、不要贪财、谨慎交友、树立清廉家风等十个方面要求。党课还穿插播放违法违纪党员干部的忏悔视频,提高了党课的警示性和生动性。

整个党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令人警醒,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驻县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