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童文阳调研督查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6-09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6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文阳赴乡镇调研督查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主城区雨污合流问题,童文阳一行来到大峃镇,实地查看了凤垟社区和朝阳新村的县城总管网改造项目。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核查等方式,仔细了解项目完工后污水排放情况和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童文阳又来到峃口镇,对新联村矿山整治点矿山植被恢复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调研中,童文阳要求各牵头部门坚定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一以贯之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加快项目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下一步将对落实整改工作敷衍了事,形式化、走过场等问题予以严肃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