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图片展
时间:2021-07-15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15日上午,文成县纪委县监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县博物馆参观百年华章 浙里文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图片


展览以文成跨越百年红色历程为主线,由“百年征程 红耀文成”“百年风华 璀璨文成”“党建引领 奋进文成”“百年初心 铸魂文成”四个单元组成,收集展出了260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

图片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每一个专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一起重温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闭塞山城到幸福文成,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的奋进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多次驻足,或静静细品,或轻声议论。

图片

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片,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文成的纪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