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重点督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9 来源: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2021年7月13日,为深入推进文成县拆迁拆违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文成县粮食安全问题专项监督工作,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集涉及两项专项治理监督工作的4家被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陈杰、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霏霏参加。

会上,4家被监督单位就两项专项治理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两项专项治理工作展开深入讨论。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进催进行工作布置,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要求和任务。陈杰常委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职能部门要本着真心实意、真督实查、真抓实干的劲头做好工作。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明聪作了会议总结,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按照陈杰常委的讲话精神保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