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派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中层干部考察对象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7-26 来源: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我的工作职责中单位印章管理存在廉政风险点”“我在建筑垃圾的消纳和管理职责中存在、吃、拿、卡、要的廉政风险”“我在市政工程建设审批过程中存在优亲厚友、接受宴请等廉政风险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层干部考察对象正在对自己工作职责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自查和汇报。

近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施明聪对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层干部考察对象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施明聪组长在谈话中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是通过咬耳扯袖的方式进行提前教育,为考察对象打一剂“廉洁预防针”。他要求每位干部从政治站位要高、工作作风要扎实、工作效率要高、廉洁自律要严等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勤警醒,抗得住诱惑,真正做到坚持原则、不徇私情。

考察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也是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将以本次谈话为契机,在岗位上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明纪律、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