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建明来我县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07-0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来文成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

张建明先来到位于百丈漈镇的浙江天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仔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实地走访查看苗木基地和农业观光设施建设等情况。张建明充分肯定该企业在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农户增收致富的经验做法,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引导支持涉农企业发展,不断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片

随后,张建明前往刘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了解清廉文化建设情况。张建明表示,根植于本土的清廉文化更具感召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挖掘弘扬刘基廉政文化,充分发挥本土清官廉吏事迹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作用。 

图片

图片

调研中,张建明还来到南田镇武阳村和百丈漈镇下石庄村深入了解清廉村居和未来乡村建设情况。张建明充分肯定文成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文成样本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