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1-07-09 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为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在6月份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守纪律、优作风”为主题,安排了“开展一次廉政党课”、“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等“七个一”内容。为了开展好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纪检监察组事前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筛选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和廉政警示教育片提供给各监督单位学习观看,还举办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9家监督单位12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纪检监察组动员组织监督单位参观红色廉政教育基地 9次,开展廉政党课12场,党员干部撰写学习教育心得100多篇,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从去年开始,我们纪检监察组每年6月份在监督单位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这已成为一项工作制度。今后我们将不断加以完善,进一步丰富警示教育月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提高警示教育效果,从而促进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助推清廉文成建设。”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