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7月9日上午,文成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巡察机构、派驻机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学习。

图片


童文阳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庄严宣告了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科学描绘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并向全党发出了赓续建党初心、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力“赶考”的伟大号令。

图片

童文阳强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迫切需要,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文成发展实际相结合,在推动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建功立业。

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理论武装。要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监督,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破解清廉共建推进不够深入等问题,全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着力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奋斗者姿态,加快推进清廉文成建设。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