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童文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8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10名党员代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岗位履职,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童文阳对会议作了点评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具体、根源剖析到位,是一次严肃认真、凝心聚力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童文阳强调,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要求,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要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实效。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换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要增强行动自觉,强化使命担当。要保持争先意识,在工作拼劲上再“狠”一点,在亮点品牌打造上再下功夫,在案件查办上再加压,争取更大突破。

      三要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自律意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遵守《浙江省纪检监察干部12个严禁》《温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等规定,涵养良好家风,认清职权边界,守牢纪律底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