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8-23 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清廉机关建设,8月20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集各监督单位分管领导、纪检监察员召开工作推进会。会上,各监督单位围绕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项重点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就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抓好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还针对监督单位在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信息系统资料录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会议还邀请了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敏作清廉机关建设指导,指出清廉机关建设要注重政治引领,抓制度和队伍建设;要明确目标导向,抓干部作为和工作成效;要强化阵地建设,抓硬件提升和环境美化;要注重品牌提炼,抓文化建设和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各监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推进政治建设、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监督单位和纪检监察组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分析研究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