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县供电公司:监督保障执行 推动优质服务做深做细
时间:2021-08-06 来源:县供电公司 字号:[ ]

“电力的服务真的不错!这个问卷可以再给我一份吗?我想替我儿子也给你们一个好评!”近日,文成县供电公司纪委在黄坦镇叶垄新村派发供电服务满意度问卷时,一位受访大娘如是说道。

当前,正值夏季用电高峰期,也是雷雨台风多发季节,该公司纪委以明察暗访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基层供电所服务态度、响应速度、防疫工作等方面开展督查,以强有力的监督实效保障基层站所服务执行到位。

一是以问卷调查的形式深入群众了解基层站所的服务态度。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走访全县五个供电所管理辖区,事前未向属地供电所打招呼,未引导受访群众填写指定答案,向人民群众了解他们心中对供电服务的真实意见。目前,合计在5个乡镇实发问卷100份,回收问卷100份.

二是以模拟报修的形式检测供电所服务响应速度。重点检查了供电所抢修人员的抵达时间,翻阅了车辆上的值班记录本,并检查了劳保、药品、工具等内容是否有备齐维护。

三是以实地核验的方式检查基层供电所防疫工作。纪委工作人员对保安室、营业厅等地的出入措施和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严格督导供电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对本次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整理,形成工作建议书,督导各供电所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