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强监督促稳定,压紧压实安全风险防范责任
时间:2022-01-14 来源: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字号:[ ]

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风险增多的形势,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及时跟进监督,以强监督力促县应急管理局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一方面聚焦安全风险防范强化政治监督,紧盯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重点监督工作落实中存在的责任不明、作风不严、措施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县应急管理局层层压实安全风险防范责任。

另一方面,聚焦应急救援能力跟进监督,督促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升工作人员应急能力、创新应急方式方法等方面,推动应急管理局进一步理顺应急救援体制机制,确保快速响应、有力有序救援。

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应急管理制度体系开展长期监督,督促县应急管理局加快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