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1月14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评议会议。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纪委、各派驻(出)机构和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后,与会人员对各乡镇纪委、派驻(出)机构和委机关各科室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

童文阳指出,今后五年的目标已经明确,大家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要有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意识,干出千帆竞发的新局面,干出上下同欲的新合力,干出干部群众点赞的新口碑,干出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要树立四种意识:一是要拉高站位。要自觉把自己定位到全省全市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设计,对照先进学习经验,开阔思路找准位置。二是要创先争优。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增强责任、危机和赶超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三要立说立行。要有时间概念、节奏感、紧张感,树立“今天再迟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迟”的效能意识。四是要实干苦干。要坚持干字当头、干字当责、干字当强,干出一些大项目、大案件、大改革、大亮点。

同时,童文阳还对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推进清廉单元建设、深化政治巡察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