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童文阳赴县人民法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19 来源: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字号:[ ]

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童文阳赴县人民法院走访调研。文成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任国权等陪同调研。

童文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文成法院法官之家、院史室等特色区域和办公场所。随后,童文阳一行来到派驻县法院纪检组,看望慰问纪检组工作人员,了解纪检组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

童文阳指出,近年来县法院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到了重要的位置,大力支持保障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为派驻纪检组依法履行职责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对下一步的派驻纪检组工作,童文阳要求,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主动作为,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