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时间:2022-10-1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采取集中观看、分组观看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未来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明确指引和根本遵循。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政治机关定位,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