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桂山乡开展“倡清廉 展风采”微党课比赛
时间:2022-10-20 来源:文成县桂山乡纪委 字号:[ ]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凝聚发展合力,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清廉桂山”建设走深走实,10月20日上午,桂山乡纪委举办“倡清廉 展风采”主题微党课比赛。全乡党员干部相聚一堂,聚焦护航“两个先行”,以好声音传递“廉”文化,以新风采展现基层干部新作为。

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阐释了自己对清廉的理解和感悟。或表达了“廉洁永远是时代的需要,正气永远是人民的期盼”;或抒发了“官员是要主张以民为本,要廉洁奉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深情讲述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讲忠诚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始,永做党和人民的廉政卫士。

接下来,桂山乡纪委将以此次微党课比赛为契机,成立桂山乡青年廉宣队,进村入户以微宣讲的方式传达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宣传下沉一线,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针对性、有效性,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