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图片

11月10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赴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

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作出深刻分析,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奋力谱写文成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

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化标本兼治,落实“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厚植为民情怀,深入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要坚持铸魂塑形,加强纪检监察铁军队伍锻造,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

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全系统组织学习、全方位深入贯彻、全维度推进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率先学进去、落下去,以实际行动争当学习贯彻的排头兵。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