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大峃镇下辖村(社)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1日上午,县委巡察大峃镇下辖49个村(社)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县委巡察组组长、大峃镇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和部署,并公布了此次巡察任务安排。

会议指出,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巡察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监督保障党中央、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共同富裕等部署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重点巡察什么、推动整改什么;要同市委巡察组形成同频共振,在上下联动中更好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县委巡察组要立足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三个聚焦”监督重点,落实好市委巡察上下联动工作要求,要做到工作节奏同步、监督重点同向、巡察成果同享,有效推进镇、村两级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大峃镇党委和被巡察村(社)党组织的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县委《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县委巡察工作规定》要求,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配合市委提级巡察要求高、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县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县委的部署上来,统筹安排好工作任务,以积极、主动的行动,全面落实好县委关于村社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