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百丈漈电厂:“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进车间厂房
时间:2022-11-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18日,一场开别生面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在百丈漈电厂二级电站厂房内举行,文成县“青廉宣讲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一线运行车间,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认真聆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近期处于枯水期,百丈漈电厂发电机组都处于备用状态,宣讲员的声音清晰回荡在车间厂房。宣讲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今天的宣讲,我感觉受益良多。作为一名一线员工,我将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扬敢于实践、勇于创新、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一分力量。”百丈漈电厂梯调值长黄震表示。

接下来,百丈漈电厂还将继续通过“学、悟、讲、播”的形式,推动全厂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形成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激发车间里的红色生产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