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曝光
文成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2-03-22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号:[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文成县纪委县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大峃镇金马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夏成钗违规承揽本村工程项目问题。2018年6月,时任城中村党支部书记夏成钗利用其职务影响,违规承揽大峃镇城中村地质灾害临时安置点工程。2021年11月,夏成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周壤镇外南村原村委会主任胡允对以他人名义承揽本村工程项目问题。2017年11月,时任外南村村委会主任胡允对以他人名义,违规承揽外南村村内道路建设项目,并实际组织项目施工。2021年11月,胡允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黄坦镇培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钟松夏违规为其亲属办理低保问题。2013年7月,时任培头村村委会主任钟松夏在明知其弟钟某某和弟媳钟某某不符合农村低保条件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便利为其二人办理农村低保,导致二人违规享受低保金42224元。2022年1月,钟松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弟与弟媳的低保资格已取消,违纪款正在追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