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开展2022年合规管理培训
时间:2022-07-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建立精准科学的合规管理体系、有效防控违规风险、保障依法合规经营。7月12日,温州百丈漈水力发电厂组织开展合规管理培训,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周燕清律师围绕“合规管理的起源及相关概念剖析、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现状分析、国有企业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的必要性、国有企业如何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相关故事案例,对国有企业如何开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阐述,强调合规管理要事前控制、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合规从业意识,主动参与合规建设,使合规与发展、风险防范融为一体,持续筑牢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形成“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氛围,构建人人尽责的合规体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