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鸣廉政警钟 树执法清风
时间:2022-07-19 来源:文成县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伍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执法意识,7月16日下午,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邀请县监委委员朱荣锋走进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60余名执法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警示教育课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任务新要求,从准确把握当前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情况、解读一些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多个角度进行阐述,用大量典型的案例和形象的语言,深刻剖析涉案人员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纪律要求,忘记入党初心,迷失政治方向,一步步走向犯罪的过程,通过以案警示,引导执法人员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廉政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执法程序权限,不断推动执法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法治化,以实际行动树立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执法铁军形象。

下一步,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拓宽警示教育内容和形式,深入到联系单位上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规矩、明纪律、讲廉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