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童文阳为中青班学员讲授廉政党课
时间:2022-07-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童文阳到县委党校,为第22期中青班学员作《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新形势 坚决守牢纪法底线 扎实推进清廉文成建设》廉政专题讲座。

讲座上,童文阳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并通过援引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警示案例,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童文阳指出:

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惩治腐败。广大青年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他人尤其是身边人的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做到规矩常在。

童文阳强调:

青年干部要在清廉文成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带好头、作示范,要拧紧思想的开关,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关紧欲望的闸门,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要栓紧敬畏的锁链,做廉洁用权的表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