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十四届文成县委第二轮巡察启动并公布举报受理方式
时间:2022-07-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经文成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对西坑畲族镇、百丈漈镇、峃口镇、巨屿镇、周壤镇、二源镇、铜铃山镇、公阳乡等8个乡镇及下辖所有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本轮巡察工作将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两个维护”情况;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在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本运作和工程项目方面的廉洁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落实上一届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微信二维码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乡镇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辖村党组织班子成员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转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