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第三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2-07-05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不想腐”思想防线,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在6月份组织开展了第三个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开展好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该纪检监察组事前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安排了“召开一场年轻干部廉洁主题座谈会”、“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等“八个一”活动内容,特别是根据党员干部常见的违纪违法行为和应知应会党风廉政知识,编撰了一份党风廉政知识试卷,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测试,通过知识测试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对党风廉政知识的学习了解。警示教育月活动期间,各综合监督单位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主题座谈会10场,开展廉政党课10堂,45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进‘不想腐’机制建设的关键一环。今年是我们连续第三年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了,今后我们将继续抓好警示教育月活动,不断提高活动成效,抓长抓常,久久为功,促进党员干部干净干事,永葆清廉本色。”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