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②
时间:2022-07-0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连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研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刘日淼  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省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成绩鼓舞人心,更是吹响了今后五年接续奋斗的冲锋号,令人振奋。作为基层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尤其是根据省党代会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以强化政治监督为统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紧盯“四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疫情常态化防控不力等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施明聪  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系统描绘浙江未来发展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当好中心工作的“护航员”,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当好纪律规矩的“吹哨人”,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当好广大群众的“贴心人”,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邢楠楠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充分肯定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明确了今后五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以及任务部署。在省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作为一名纪检新兵,要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理念,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做本领高强、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持续加强日常监督,切实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柳孟魁  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干部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充分发挥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优势,对各归口监督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制度执行情况和“三重一大”事项的决策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嵌入重点环节,切实提高派驻监督效能。

夏淑莉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省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新时代清廉高地奋斗目标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培养过硬的政治品质,锻炼过硬的本领,塑造忠诚可靠纪检形象。要聚焦监督主责,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毛清华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为今后五年浙江如何奋力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两个先行的壮美篇章擘画了清晰蓝图,提出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并号召广大青年在窗口书写青春,一声声号角催人奋进。身为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同时,我将自觉聚焦“国之大者”,坚持不懈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曹丽慧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干部

省党代会清晰擘画了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95后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一方面,要勤于长本事。通过日常督查、专项监督全方位的学习提升。另一方面,要敢于担难事,在推动清廉单元建设中勇立潮头,深入推进“清廉法院”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