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郑明道受到开除公职处分
时间:2022-08-17 来源:文成县纪委监委 字号:[ ]

日前,经中共文成县委批准,文成县监委对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原副主任郑明道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郑明道身为公职人员,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宴请;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郑明道严重违反廉洁要求,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文成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郑明道开除公职处分;没收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郑明道简历

郑明道,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曾任文成县桂山乡副乡长,文成县巨屿镇副镇长,文成县公阳乡人大主席,文成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保留正科职级),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保留正科职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