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珊溪镇召开第三季度村监察联络站站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31 来源:文成县珊溪镇纪委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履职水平,有效加强村务监督力度,全力推动清廉村居建设。8月31日上午,珊溪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村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会议。

珊溪镇纪委围绕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阐述了联络站站长职责定位和监督方式方法,讲授了基层监察监督业务知识、村社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分析,并邀请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担任主讲人,围绕“三资”管理、村级工程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授课。

珊溪镇纪委书记刘化切就如何发挥村级监察联络站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村监察工作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村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厘清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到敢于行使纪检监察权力,切实发挥监督作用,当好“监督员”、“发言人”、“宣传员”, 共同把监察工作联络站建好、管好、用好。三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体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要做到正身律己,守住自身廉洁底线,把握各项工作原则,正确行使职权,自觉约束言行,树立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