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百丈漈电厂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心向党”剪纸活动
时间:2022-09-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翰墨颂清风,色彩传清韵,剪纸话清廉,培育崇廉尚廉风气,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2日上午,百丈漈电厂在213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廉洁心向党”剪纸活动。

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喜迎二十大与剪纸艺术有机结合,特别邀请浙江省剪纸“女红巧手”称号的吴芳芳老师现场教学指导。吴老师利用课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传统剪纸文化的由来和剪纸的发展过程,使大家了解剪纸的艺术特色,并指导大家从最基本的剪纸技法开始学起。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一副副构图巧妙、立意深远的剪纸艺术品在职工们的手中诞生。所有的作品也将在办公区域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廉洁文化,传承廉洁基因,弘扬清风正气,通过书剪纸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引导广大职工追求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的文化精神,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