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向老干部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时间:2023-10-2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0月26日,文成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向老干部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童文阳指出,今年以来,县纪委监委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在政治监督、政治巡察、正风反腐、基层监督、清廉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童文阳强调,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强化使命担当,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聚焦中心大局,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坚持严的基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突出区域特色,纵深推进清廉文成建设;要深化教育整顿,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同时,童文阳代表县纪委监委对老干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以及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群众优势,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