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峃口镇开展“青廉工程”警示教育培训会暨年轻干部集体廉政宣誓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文成县峃口镇纪委 字号:[ ]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强调,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2月2日上午,峃口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了峃口镇“青廉工程”警示教育培训会暨年轻干部集体廉政宣誓活动并组织学习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IMG_8726.JPG

会上,15名年轻干部集中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进行廉政宣誓,并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宣誓结束后,由峃口镇党委副书记蓝文杰、纪委书记赵淑清给新入职的5名干部发放了“廉洁卡”,并由蓝文杰副书记领学《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蓝书记结合典型案例举一反三,深刻指出本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机制漏洞,提醒年轻干部在大是大非上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在小事小节上律己修身、守住底线,在履职尽责上恪尽职守、勤勉进取。要以案为镜、对照反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要加强学习提升,提高党性修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IMG_8730.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警示教育一刻也不能松懈,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清廉本色,要牢记使命初心,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恪尽职守,严以律己,以新奋斗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