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珊溪镇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2-03 来源:文成县珊溪镇纪委 字号:[ ]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从实锻造珊溪“云江铁军”,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2月2日上午,珊溪镇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此次会议重点阐述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围绕违反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等年轻干部违纪违法主要类型,深刻剖析案例成因及其根源,精准分析点评,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监督。

珊溪镇纪委书记刘化切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加强纪法学习,强化廉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从这些警示案例中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规范履职用权,筑牢廉洁防线。”珊溪镇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包志强表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