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3-03-2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专门听取了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童文阳、罗明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周琦峰汇报了县委第三轮对大峃镇党委下辖49个村(社)党组织巡察的综合情况,并提出下步巡察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巡察发现的有关问题和线索,点人点事点问题,明确了具体处置意见。

此外,刘中华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好问题反馈,县委巡察机构要按照县委巡察反馈统一安排,及时召开反馈会,不遮不掩、一五一十晒出问题清单;要抓好集中整改,大峃镇党委要针对市县两级巡察反馈问题,严格按照巡察整改“六个见”的要求,逐条逐项落实责任人,做到点上整改、标本兼治,坚决把巡察发现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抓好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确保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县委组织部要把巡察结果、整改情况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