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近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例会,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分管领导、联络员和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以案说责”警示案例,各监督单位汇报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资规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分别围绕“青廉工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纪律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霏霏充分肯定了各监督单位2022年度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上级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和各监督单位的实际,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监督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深。同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监督单位领导干部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工作担当的内行人和清正廉洁的正派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