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充电赋能 锻造铁军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2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实践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5月22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暨全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文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温州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办有关业务领导和温州市委党校老师作专题授课和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内容除了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外,还安排了综合知识竞赛、信访模拟演练、案例分析研讨等环节,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强。

童文阳强调

学习是干部成长进步的最好阶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学习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学习也是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补齐能力短板的有效举措,纪检监察干部要清醒看到自身能力素质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存在的差距与短板,要认真对照查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改进不足、补齐短板。

童文阳要求

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用心听、用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提高政策运用能力、综合业务能力和工作实战能力,成为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忠诚卫士。

此外,童文阳还在学习纪律要求、学习氛围营造、学习成果分享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